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汇湾镇打好产业“组合拳”引导农民致富

时间:2015-04-24 07: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付延峰 通讯员曹洪报道:“我发展了600多亩茶园,每天能采鲜茶叶15公斤……”4月19日,竹溪县汇湾镇双竹园村农民阮班友高兴地告诉记者。

目前,该镇茶园总面积达6.3万亩,茶园面积过千亩的大户有10余家,茶叶种植专业村有12个,茶叶专业合作社共10个。

近年来,汇湾镇打好产业“组合拳”,在发展好茶叶产业的同时,采取以奖代补、贷款贴息等措施,建立“企业+合作社+农户”生产模式,引导农户新建拐枣基地1000亩、杉树基地500亩、板栗基地30000亩、核桃基地6500亩。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