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针对“短板”抓整改

时间:2015-04-23 07:3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张晓 通讯员王鹏报道:连日来,茅箭区组织专班深入辖区五堰、二堰、武当路街办和东城经济开发区,重点针对市政道路保洁、居民小区便民市场环境卫生、农贸市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抓整改,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事、难事得到解决。

4月17日,茅箭区“五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首期划拨1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整改。149条背街小巷(小区),3.96万平方米的道路破损等问题纳入首批整改范畴,48个未接入城市排污管网的旱厕正在进行整治,维修更新垃圾容器150个,拆除50余处2000余平方米破旧墙体喷绘布幔。

据了解,该区实行区领导包街办、社区,区直部门包联路巷、街道、农贸市场的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32名县级干部、75个部门包联4个街办(开发区)、38个村居、98条路巷(小区)、30个农贸市场。按照“一项工程一名区领导牵头,一项工程一个部门负总责”的要求,对五城联创“十大工程”工作进行分解,五城联创“全区一盘棋”格局已形成。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