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党员认领“五创”服务岗

时间:2015-04-15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孙波 张永 张陆陆报道:“您已经出店经营了,把货物往里挪一挪吧,我们帮您把门口清扫干净。”4月6日,茅箭区财政局10多名党员放弃休息时间,一大早就来到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报到,认领了清扫街道、制止出店经营等岗位任务。

今年,该区出台《关于在“五城联创”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把“五城联创”纳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重要服务内容,在全区37个社区设置政策宣传、清扫卫生、铲除野广告、文明劝导等230多个服务岗位,组织和动员党员干部工作八小时外进社区,利用休息时间参与“五城联创”。

争当“清洁员”。该区确定每周五为集中清洁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卫生责任区和包联社区清扫卫生,劝导不文明行为。争当“宣传员”。党员干部进社区,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城联创”知识等,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五城联创”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争当“督导员”。严格实行包保责任制,区“四大家”领导和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包联4个街办(开发区)、98条路巷(小区)和30个农贸市场,制定“五城联创”督查问责办法。目前,该区已下达督办通知200份,下发责任清单30余份。争当“服务员”。组建党员义工队,在社区轮流巡回值守,制止不文明行为,为社区群众参与“五城联创”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深入实地解决社区在开展“五城联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