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茅箭大川镇川顺小区深夜山体滑坡 两户居民受灾

时间:2015-04-09 08:27 来源:十堰电视台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罗伟 图/记者 张启国 报道:昨日凌晨,大川镇川胜小区一居民楼后山坡突然垮塌,滑落的石块砸进两户居民家里,导致该楼居民不敢入住。昨日下午,在多方协调下,开发商调集大型机械在楼后排险。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大川镇川胜小区一栋居民楼一楼李女士家看到,厨房、卫生间里有不少石块。原本放在窗户边的液化气灶,被石块掩盖。靠近楼后的窗户则被窗外挤进的石块砸坏,防盗网面目全非。

刘女士也住在该栋居民楼一楼,她家厨房、卧室后墙窗户也遭到破坏。与李女士家相比,刘女士家的受灾情况要轻微一些。

李女士和刘女士告诉记者,家里这副惨状是楼后山体滑坡造成的。另外一位居民称,当日零时30分左右,突然传出打雷一般的巨响,查看后是楼后的山体滑坡了,他们就不敢在家待了。

记者在该栋居民楼后看到,楼房后方原本有一堵高达2米多的护墙,护墙上方是山坡。由于近期雨水多,山体发生垮塌,滚落的山石砸向居民楼,并将楼房后的走道淤塞。

昨日下午,记者从大川镇政府了解到,事发后该镇及时协调,找到该小区开发商,要求开发商及时除险。昨日下午,开发商已找来大型机械,对该居民楼楼后滑坡山体进行清理。居民家发生的损失,双方也在协调处理之中。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