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两企业获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

时间:2015-03-31 07: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李平 实习生吴若男报道:3月26日,2015年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启动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表彰了为全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十堰的湖北神农本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和湖北丹澳药业有限公司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

据了解,湖北武当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的《一种兽用复方氟苯尼考注射液及其制备方法》、湖北耀荣木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的《木瓜精深加工关键技术集成研究》获得技术发明三等奖。丹江口弘源碳化硅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的《氮化硅结合碳化硅复合陶瓷生产新工艺及成套装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单位参与的《高性能发动机紧固件表面处理技术研究与应用》、湖北医药学院附属人民医院参与的《中药抗肿瘤分子靶点筛选技术平台的建立与应用》、市太和医院等单位参与的《柴胡品种整理与产业化关键技术推广应用》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东风活塞轴瓦有限公司参与的《国IV及以上高压共轨发动机活塞制造技术开发与应用 》、湖北医药学院附属东风总医院等单位参与的《神经生长因子与降钙素基因相关肽对脑缺血再灌注损伤的保护作用》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与的《食源性致病菌快速检测与溯源分型方法的研究》获得科技进步三等奖。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