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今年举办三大活动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时间:2015-03-30 15:08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30日上午,“鸿创汇•创客2015”十堰青创工程新闻发布会在绿洲5A商务中心举行。团市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就我市2015年度推进创业促进就业相关工作进行集中信息发布。

今年,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等多个部门共同启动了“鸿创汇•创客2015”十堰青创工程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分“我是创客我精彩”、“青春创客梦工场”、“返乡创客‘翼’起来”三大板块。

“我是创客我精彩”活动集中在3—5月举办,主要内容包括创客2015•十堰市青创工程信息发布会、完成鸿创汇•十堰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发文、宣传片制作等前期组织工作,筹备举办鸿创汇•十堰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等。

“青春创客梦工场”活动在6—9月间举行,主要内容包括举办鸿创汇•创客2015青年创业论坛、打造十堰市首家“创客空间”、开设“鸿创汇•十堰市创客训练营”、全面启动鸿创汇•十堰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县市区分赛、广泛开展银企对接、隆重推出鸿创汇•十堰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电视总决赛等。

“返乡创客‘翼’起来”活动又叫鸿创汇•返乡青年创业服务季,时间跨度为今年10月—2016年1月,重点做好对返乡青年的政策宣传和项目对接两项工作,帮助青年创业项目顺利落地。

据悉,鸿创汇•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近期即将全面启动。今年的扶持重点和去年相同,扶持对象为:高等学校全日制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市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创业项目,入围项目可获2—20万元无偿扶持资金。符合以上条件的创业青年可重点关注团市委官方网站“武当青年网”和微信公众号“青春十堰”,及时准备申报材料。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