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迎来4800人最大朝圣游团队

时间:2015-03-19 16:28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旅游观光车开始向景区运送游客

金顶朝圣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冯开春 通讯员 张斌 报道:3月19日,武当山景区迎来今年最大朝圣游团队——河南鲁山县同心社香团4800人。

19日凌晨1时,朝圣团队第1台旅游大巴车到达武当山,凌晨3时,近200台大巴车陆续进入停车场。武当山门票局100余名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小红帽”一人一车给游客送水送茶,交代注意事项。凌晨4时,景区破例提前开放,旅游观光车开始向景区运送游客。不到两小时,整个香团4800人全部安全进入景区。与此同时,索道公司提前开机向金顶景区运送客人,景区管理局、道教协会增派人员维护好金顶景区的秩序。中午12时,同心社的全体人员都乘上了返程的客车。

离开时,同心社香头张刚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来到武当山,景区内‘小红帽’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很多香客印象深刻。感谢你们啊,是你们让我们圆了朝拜武当祖师爷的心愿,是武当山景区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同心社的香客团队年年壮大。”

据统计,今年春节以来,武当山接待500人以上的民间旅游团队30多个。河南鲁山县的农民香头张刚,一次带来农民香客4000多人;河南鲁山叶县的傅国鹏,一次带来农民香客1200多人;湖北随州的林刚鹏,一次带来农民香客2000多人……上千人乃至几千人的大型香客团队朝圣武当的场面,正成为武当山一道人文景观。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