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捡到一个钱包 公交司机还乘客
 
时间:2015-03-10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我要推荐】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周明华 报道:前日,市民罗女士乘坐12路公交车前往东风公司设备制造厂,下车时将装有1000元现金、银行卡等物的钱包落在车上,司机郑伟打扫卫生时捡到,还给了罗女士。

前日上午,12路公交车司机郑伟将车开到终点站东风公司设备制造厂后,开始打扫车内卫生。这时,他发现座位上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百元现金和银行卡等物,连忙将钱包拿到调度室进行失物登记。

登记完出来,郑伟迎头碰到一个急急忙忙跑过来的女士。“你是不是有东西落车上了?”郑伟问道,那位女士说是钱包丢了。郑伟随即带着对方进入调度室,一一核对钱包内物品,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到对方手上。

原来,这位女士姓罗,当日乘坐12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上,内有约1000元现金、银行卡等物。罗女士下车不久发现钱包丢了,急匆匆返回12路车终点站。“太感谢郑师傅了,钱是小事儿,好多证件都在包里,一旦丢了补办起来可麻烦了。”罗女士说。

(来源:十堰晚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