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武当》羊年将在1300个地方台热播

时间:2015-03-07 07:14 来源:新华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新华网湖北频道3月5日电(张震 姜元波 )近日从武当山特区政府获悉,由影视明星杨恭如、吴樾主演,在武当山取景拍摄的25集电视剧《大武当》即将在全国近1300个地方台播出。

该剧以明朝永乐年间的武当山为主要故事背景,是一部宣传道法自然、阴阳和谐、担当道义等武当文化底蕴的人文传奇剧。剧情在现代的一次盗宝阴谋中拉开帷幕,追述了武当山在遭受“靖难之役”后,行走于忠、义两端的一段风雨飘摇的历史。

据介绍,《大武当》电视剧于2011年在武当山实景拍摄,集齐了偶像、古装、爱情、穿越、探宝等当下流行的影视元素,首轮在将全国1300个地方台播出。剧中优美的武当风光和其独特的历史人文,以及精彩的剧情都值得观众期待。

近年来武当山相继推出了多部武当题材或元素的影视剧,纪录片《问道武当》《太极武当》深受好评,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广受关注;故事片《太极之路》、电影《武当少年》、《功夫世家》等都在武当山取景拍摄,这些影视剧在热播的同时带热了武当旅游,也让武当山收获了多重传播效应,成为武当山“以文促旅”的重要举措。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