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郧西房县竹山竹溪集中开工一批重大建设项目

时间:2015-03-05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冯功文 王东 查方政 杨洪霞 郭军 颜义众 通讯员赵爱平 张立华 张华魁 陈坤报道:3月2日,丹江口市、郧西县、房县、竹山县、竹溪县等地集中开工了一批重大建设项目。

丹江口市:集中开工项目29个,总投资逾39亿元,其中投资过亿项目12个。该市此次集中开工工业项目16个,涉及新型材料、汽车配件等领域,大多属于科技型、创新型、环保型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城建交通项目9个,涉及生态绿化、城市公园等领域;集中开工农业水利项目4个,涉及休闲观光农业、农业节水灌溉等领域。

郧西县:集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23.3亿元,涉及工业、教育教学等内容。该县今年重点实施的项目有86个,总投资60亿元。将策划包装新项目150多个,并向上申报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项目200个,力争年底到位项目资金19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亿元,增长12.9%。

房县: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34亿元,项目涵盖农产品加工、木瓜饮品、纺纱织布、商贸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投资2.5亿元的神农绿谷农产品加工、投资3亿元的岩屋沟景区开发、投资3亿元的挂榜岩风景区开发等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房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竹山县: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30亿元,其中,社会投资20.9282亿元,占69.25%。按行业分类统计,绿松石开采加工等产业发展类项目投资10.6亿元,占总投资的35%。公租房、旧城改造等民生改善项目投资11.51亿元,占总投资的38.1%。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7.6亿元,占总投资的25%。投资规模在1亿元以上项目13个,投资27.33亿元,占总投资比重超过90%。

竹溪县: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28.1亿元。当日,竹溪县金铜岭工业园区内机声隆隆,楚真风味食品生产、化妆品分装生产、奶制品加工、冷轧带肋钢筋生产、金铜岭保障房、金铜岭路网等项目同时启动。据了解,当日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食品加工、生态旅游、汽车维修、电子商务、路网建设、保障房建设等多个方面。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