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卫一小吃店电表起火引燃食用油 警民联手灭火

时间:2015-03-04 17:43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火灾现场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实习生 叶凯 通讯员 麻涛 报道:4日中午,红卫商场对面一家小吃店电表起火,引燃店内存放的食用油。经过附近商户和消防官兵联手救援,大火被扑灭。

13时25分,东岳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红卫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赶往现场。官兵们发现,着火的是一家名为正新鸡排的小吃店,现场浓烟滚滚,着火点不明。据了解,店内存放有大量的食用油等食用品。

根据现场情况,一组官兵对现场进行警戒,并用排烟机对店内进行排烟,另一组官兵铺设水带进入室内灭火。室内明火很快被扑灭,队员们又将室内物品一一清理出来。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下午13时许,位于里间的电表冒出火星,之后室内电线迅速燃烧起来,将工作间与仓库间的隔板和存放的食用油引燃。由于易燃材料较多,短短几分钟,整个小吃店就被大火吞噬。

据附近商户刘女士介绍,当时发生火灾后,店内两名女员工吓得从店内跑出来,一旁经营拉面馆的老板冲入店内将液化气钢瓶提了出来,避免了势态进一步恶化。由于火越烧越大,众人只有等待消防官兵的到来。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