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纪委严查“庸懒散” 促干部收心归位

时间:2015-03-03 07: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周勇 报道:春节后,为防止纪律不严、人员不整和作风拖沓等“庸懒散”现象发生,郧西县纪委多措促进干部收心归位,积极投入工作。

及时召开收心会。节后上班第一天,郧西县纪委监察局及时召开“收心会”,要求机关干部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开展纪律大督查。郧西县纪委监察局成立三个检查小组,通过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对全县所有乡镇、县直各单位开展一次工作纪律暗访检查。严格考勤制度。成立专项督查组开展不定期暗访督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除全县通报外,还对其主要领导进行廉政约谈。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处理,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追究有关部门和领导的责任。

3月1日,在房县东城工业园区的十堰星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焊接汽车铸造配件生产设备。该县保障供电,优化治安环境,提供优质信贷服务,组织县“四大家”领导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全县工业实现“开门红”。目前,该县汽配、制药、纺织、食品加工等重点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特约记者张启龙 通讯员刘凤 张华军 摄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