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在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要求

把握新形势 实现新突破

时间:2015-03-03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黄娜 通讯员 周斌 报道:昨日上午,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在市民政局召开。副市长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歌莺要求,要注重把握新形势,在新常态下,做好民政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阳光操作,做到公开公正,强化主体意识,增强公仆意识。要明确新要求,民政工作政策性强,对民政队伍素质要求越来越高。要强化为民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勤廉意识,实现民政工作新突破。特别在抓好落实上,在改革创新上要实现新突破。

(编辑:段凌霄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李光富、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2020-10-26 16:27

  • 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程登明、潘世东、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2020-10-21 07:13

  • 张歌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双报到”工作

    10月15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就基层社会治理和党员干部“双报到”开展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调研。

    2020-10-16 07:11

  • 张歌莺:统筹谋划发展思路 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昨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十堰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调研座谈会,围绕“加强社区建设,夯实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基础,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主题,听取市直有关部门等方面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跃主持会议。

    2020-10-10 07:17

  • 张歌莺:深化一线协商活动 服务基层社会治理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强调要深化一线协商活动,不断推动“协商在一线”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2020-09-29 07:13

  • 张歌莺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根据市委安排,为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昨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来到张湾区,围绕“加强社区建设,夯实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基础,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开展重点课题专题调研。

    2020-09-26 07:24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