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项工作会上要求

强化措施 严查严打

时间:2015-03-02 07: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报道:2月28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项工作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安排了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副市长刘学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学余出席会议。

据了解,在巩固前一阶段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基础上,从即日起至3月底,十堰将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处置行动。

师永学指出,当前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更加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工作;要强化措施,严查严打,加强督办,协调联动,确保通过全面排查,摸清风险底数;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百姓法律意识。

( 责任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