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军参加竹山县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认真履行职责 推进依法治市

时间:2015-02-09 07:50 来源: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报道: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军参加竹山县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就推进依法治市与代表们探讨交流。

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大事、议大事,突出重点,关注民生,务求实效,为十堰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审议“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在过去的一年里,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司法服务水平,严厉打击犯罪,加强自身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全市法院和检察系统坚持执法为民,公正司法,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司法工作水平,加强司法保障和服务,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促进十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王铁军说,新的一年希望代表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依法治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2015年十堰“两会”

(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