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督办组肯定十堰第五轮“三万”活动

领导重视 措施有力

时间:2015-02-09 07:3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刘焕俊报道:“领导重视、动作迅速、方案具体、措施有力……”昨日下午,省第五轮“三万”活动检查督办组十堰片区组长、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刘蕲冈在对十堰第五轮“三万”活动检查后,肯定十堰“三万”活动开展情况。副市长张歌莺出席汇报会。

4日至8日,刘蕲冈一行深入十堰各县(市、区),通过听取各级汇报、与干部群众座谈、进村入户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十堰第五轮“三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据了解,全省第五轮“三万”活动启动后,十堰迅速成立市、县(市、区)两级“三万”活动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15年在全市开展第五轮“三万”活动的通知》。在落实省里提出“村村通客车”的基础上,十堰增加了推进生态家园建设、绿满十堰行动、精准扶贫和农村网格及信息化建设等内容。目前,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组建的1270个工作组已全部进村入户开展活动。

(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张歌莺出席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十堰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协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2019-01-26 07:21

  • 张歌莺在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在中共十堰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就要闭幕了。

    2019-01-10 09:59

  • 政协十堰市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歌莺当选市政协主席

    9日上午,十堰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296名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张歌莺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2019-01-09 10:16

  • 张歌莺参加政协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参加政协十堰市五届三次会议经济、工商联讨论组,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01-09 07:09

  • 张歌莺看望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张歌莺来到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主会场和委员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并检查大会准备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随同看望。

    2019-01-06 08:37

  • 张歌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秘书长王有群参加会议。

    2018-12-20 07:20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