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张维国与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正民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

加快推进十堰电网建设

时间:2015-01-30 07:58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兰瑞文 刘旻报道: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拜会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尹正民。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十堰电网建设、促进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省电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文桃,副市长姚太和等参加座谈。

周霁感谢省电力公司多年来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2014年十堰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全市经济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在全国经济增速放缓、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固定资产投资、市场主体、规上企业增幅全省领先,县域经济竞相发展,外贸出口逆势上扬,规模企业扩能升级,地方财政收入、外贸出口、招商引资、节能降耗等主要指标提前一年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省电力公司在电力供应上给予的强有力保障密不可分。希望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十堰发展,在电网建设、农村电网改造、光伏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十堰市委、市政府将创优环境,构建政企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电力设施安全高效运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尹正民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电力事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他说,服务经济电力先行,加快电网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电力企业应尽的职责。省电力公司将充分考虑十堰的用电需求,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推进十堰电网建设,尤其是加快农网改造步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助推十堰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据悉,“十二五”以来,十堰电网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50亿元,极大改善了电网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电力输送能力明显提高。“十三五”期间,省电力公司对十堰电力投资将达100亿元。

(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