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六堰公交公司附近一皮卡自燃 众人合力扑灭
 
时间:2015-01-21 09:36      来源:十堰晚报      【我要推荐】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叶明

新浪微博@小笨蛋大胖子:六堰公交公司附近一皮卡车自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把火扑灭。

据博主介绍,昨日上午8时多,他经过六堰公交公司时,发现对面农商银行附近有一辆皮卡车起火,附近商户纷纷抄起灭火器等工具参与灭火,最终将火扑灭。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地上有一层干粉灭火器残留物,起火的皮卡车已不在现场。根据博主拍摄的照片,有衣着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参与灭火。经核实,参与灭火的保安为附近十堰农商银行东风支行的周女士。

据周女士介绍,昨日上午8时10分,一名衣着东风汽车公司制服的男子匆忙跑进银行,向她借干粉灭火器,称他的汽车发生自燃。周女士说,她来到起火现场,只见汽车前盖冒着滚滚浓烟,没过一会,车盖缝隙还冒出火苗。

“火势越来越大,可车盖却打不开,最后是附近商户用钢钳撬开的。”周女士说,附近商户也都参与到灭火中来,经过20多分钟努力最终将火扑灭。

周女士说,据司机介绍,他当时开车在路上闻到汽车有异味,哪知车一停路边,车前盖就冒出滚滚浓烟。汽车为何自燃,车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昨日,本报官方微博@十堰晚报 将@小笨蛋大胖子 的微博予以转发,截至昨日下午2时30分,共有26人对市民合力灭火的行为点赞。

(来源:十堰晚报)
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