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首届农博会参展企业:十堰格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01-13 17:3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十堰格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崇尚自然农业的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秉承“践行自然农业、引领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主要以天然无污染、可循环再利用的农业生产为主业,大力开发绿色健康产品。是集三文鱼养殖、销售、配送、餐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项目有:三文鱼孵化繁育养殖基地、“三盟汇舍”三文鱼文化主题餐厅等。

十堰格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考察和实践,利用十堰山美、水美、环境美等独特的地域资源优势,在湖北郧西五龙河旅游景区投资建造了三文鱼繁育养殖基地。该基地引用无污染的纯天然优质五龙泉山泉水,含氧充沛、温度适宜、植被从容、出水量充足,24小时不间歇畅流的山泉水更为三文鱼的孵化、育苗以及养殖等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如此宝贵的自然资源目前在国内尚属罕见。

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养殖技术和标准,采用国际化的养殖管理模式,严把质量关,精选世界顶级鱼卵,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三文鱼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三盟汇舍位于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市科技局楼下),是以“三文鱼”系列产品为主打、品味饮食文化的主题餐厅,是一所崇尚健康、时尚、文化、科学为一体的新概念餐饮企业。食材新鲜地道,烹饪手法独特,菜品造型美观,餐具精心挑选,日式风情浓郁,让您在浪漫温馨的角落里,享受日式料理的独特风味!

点击进入专题:十堰首届农特产品交易博览会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