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去年销售汽车15.7万辆

国Ⅳ商品份额保持行业领先

时间:2015-01-09 07:4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沈知龙报道:记者昨日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获悉,2014年该公司销售汽车15.7万辆(卡车和客车),其中中重卡销售15万辆,国Ⅳ商品市场份额保持行业领先。

2014年商用车市场环境比较复杂,国Ⅲ和国Ⅳ车辆并存,催生了很多不规范竞争行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遵守国家排放法规,在资源组织和售后服务保障上,为国Ⅳ全面实施作了充分准备。2014年,东风商用车国Ⅳ车在国内市场份额达到28%,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树立了国Ⅳ标杆形象。

随着海外市场的逐渐稳固,2014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东风商用车海外品牌传播开始扬帆起航,由东风商用车独家冠名的“东风号”参加2014-20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在世界范围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东风。在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车展上,东风商用车盛装亮相,吸引了许多欧洲媒体,它们对中国的东风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2015年,国Ⅳ法规全面实施,东风集团和沃尔沃集团组建的新公司也将正式运营,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来说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站在新起点上,东风商用车将全面推行分市场、分行业、分区域的新三维营销模式,聚焦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完整解决方案。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