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惠农手机报》启动帮农民工讨薪公益活动

已妥善解决四起劳资纠纷

时间:2015-01-09 07:3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陈明报道: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问题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十堰惠农手机报》于上月底启动帮农民工讨薪大型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接到读者反映问题近40起,其中4起劳资纠纷已经妥善解决,其它线索正在调查核实中。

丹江口市万正华反映拖欠工程款问题。经调查,万正华在丁家营镇工业园神武制药厂做工,总工程造价49万元,已结算43万元,因工程未完工,结算款尚未算清。丹江口市劳动监察部门找该公司及本人沟通,待工程全部完工后,春节前结清余款,万正华本人表示同意。郧县五峰乡人彭新建于2014年3月8日在村书记介绍下,到柳陂至五峰沿江路董家湾打桥桩,双方未签合同。工程于6月底完工,核算工程款22.7万元,已支付3.7万元,拖欠19万元,有现场管理人员所打欠条,但至今联系不上。郧县劳动监察大队找到项目负责人,对方要求承包人提供欠条,核实之后尽早解决。另外,还有丹江口市六里坪人薛明彦、丹江口市杨贵平反映的被拖欠工资问题,也都得到了妥善解决。

《十堰惠农手机报》自创办以来,坚持“说农话、办农事、做农人、解农忧”的服务宗旨,紧密关注农业生产、农民生活的各个方面,在惠农政策宣传、农产品销售、致富信息推荐、打工求职、法律援助等方面,努力为读者提供快捷有效的实用资讯。本次开展的帮农民工讨薪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市县各级劳动监察部门的大力支持,《湖北日报》也进行了专题报道。农民工朋友如遭遇欠薪,可发送短信“1+姓名+具体情况”到10658567036(免信息费),《十堰惠农手机报》会将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力求问题得到公平合理的解决。《十堰惠农手机报》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syhn到10658567,电信联通用发送syhn到10622766。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