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铸锻厂打造全员参与竞技舞台

时间:2014-12-19 07:4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翁天华报道:“今年我们厂劳动竞赛最大的特点是工厂、车间、班组、员工四条线平行开展活动,实现了竞赛的全员参与。”12月15日,在总结今年劳动竞赛工作时,东风有限装备公司通用铸锻厂党委书记郭玉鹏介绍说。

过去一年中,劳动竞赛在该厂实现了从上到下全面铺开,真正体现了服务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价值。在员工层面,通过在中冲车间800T油压机运行效率提升上专项攻关,实现了日产出提升15%的目标。在班组层面,金工车间通过对班组下达周计划和日计划,全年生产计划完成了100%。在车间层面,该厂有色车间从人员、设备、原材料供应、操作工艺方法等方面寻找到了效率提升的空间。在工厂层面,各生产单元灵活多样地开展阶段性“短、平、快”竞赛活动,今年1至10月共实现销售收入2.018亿元,完成计划的102.6%。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东风有限2019年计划销售汽车171万辆 同比增长10%

    2018年,东风有限逆势强增长,销量创历史新高,累计销售汽车154.7万辆,同比增长3.9%,跑赢大市;市占率达到5.8%,同比增长0.4%。2019年,东风有限经营工作要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争夺开门红。

    2019-01-28 09:18

  • 东风有限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选举产生 选举赵书良为党委书记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丁绍斌、陈兴林、周先鹏、赵书良、胡晖(按姓氏笔画为序);选举产生了中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王建国、李智光、张丁、陈向阳、胡晖(按姓氏笔画为序)。

    2018-09-17 13:30

  • 东风有限累计交付汽车超1500万辆 成为中国合资企业典范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东风有限创造了无愧于合资典范的业绩。年销量从成立当年的29.8万辆,到2017年跨越150万辆,累计向中国消费者交付1500万辆高质量的汽车,顺利达成三个事业计划,并为中国汽车行业输出了现代化的管理经验,使老基地的老国企走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成为了紧跟时代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2018-09-06 15:19

  • 东风有限发布绿色2022计划 5年内产值能耗下降20%

    8月8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汉发布“绿色2022计划”,承诺践行全价值链的绿色发展理念,到2022年产值能耗、VOC排放比起2017年分别下降20%、50%,形成资源循环利用新模式。

    2018-08-10 08:00

  • 誓夺开门红

    2018-01-19 09:09

  • 东风有限2017年累计销量超过150万辆 创历史最佳销量纪录

    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最新销售月报显示,东风有限2017年12月销售汽车182352辆,同比增长13%。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1500440辆,同比增长12%,创历史最佳销量纪录,并超额完成150万辆年度新目标。

    2018-01-10 14:5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