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E30L汽车亮相深圳高交会

时间:2014-11-28 07:46 来源:东风汽车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1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东风风神E30L纯电动轿车和东风太阳能高尔夫球车亮相东风公司展台,受到观展者的广泛关注。

本届高交会以“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米,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东风公司以“东风和畅,与你偕行”为主题参展,重点展示了东风公司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战略及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示范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其中,东风新能源汽车代表车型东风风神E30L,旨在为用户创造全新的移动生活价值,是一款集成诸多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全新平台纯电动轿车,是东风公司历时4年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也是东风公司“新能源汽车‘十二五’规划”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该车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以上,时速可达80公里以上,快速充电0.5小时即可充达80%电量、慢速充电6小时即可充满,百公里耗电仅为12度,使用成本为传统燃油车的1/6至1/4,可以满足政府机关、企业客户机要通勤、区域巡查,个人上下班代步、购物、入学、假日休闲等工作和生活出行需求。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神马专车采购5000台东风风神E70电动车

    8月9日,东风风神与神马专车战略合作暨5000台E70采购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如图),双方将共同携手,推进东风风神在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实现共赢。本次合作是继重庆新能源网约车签约之后,东风风神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2018-08-24 11:44

  • 东风风神AX7AI生态SUV全国首秀

    8月11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全国首秀。新款风神AX7官方定位 “AI生态SUV”,在外观内饰方面都做了不小的改动。

    2018-08-17 09:14

  • 东风风神新AX7上市即热销 单月销量达到8612辆

    新AX7在去年12月21日上市时只推出了4款自动挡车型,而手动挡的3款车型是在今年1月16日才推出。不过在1月销量中,新AX7车型占比非常高,可见新AX7的超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2018-02-05 12:49

  • 东风风神实现2017年开门红 AX7单月销量破万辆

    东风风神能在1月实现“开门红”,得益于优异的产品品质。AX7自去年4月改款上市后,凭借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进行56项全新升级,产品价值大幅提升。超值的产品优势迅速获得用户信赖,产品销量稳步攀升。

    2017-02-12 08:59

  • 东风风神2016年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 同比增长50%

    满载东风风神品牌乘用车的重卡一字排开,东风风神2016年度第15万辆整车从这里正式发运。至此,东风风神以同比增长50%的“风神速度”,迈上年销15万辆台阶。

    2016-12-31 09:18

  • 东风风神AX5正式下线 "AX家族"形成三剑齐发格局

    东风风神AX5在东风公司常州基地正式下线。东风风神AX5的下线进一步完善了东风风神SUV的产品架构,AX5将与AX7、AX3三剑齐发,形成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产品布局。

    2016-10-11 09:41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