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旗下轿车品牌纷纷亮相

时间:2014-11-28 07:45 来源:东风汽车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11月20日,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作为2014年度国内车市收官大秀,全球各大车企纷纷利用这一平台展示旗下车型。东风公司旗下东风风神、东风日产、东风裕隆、东风风行、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雷诺等多个汽车品牌参加展会。

据了解,本届广州车展从11月20日持续至11月29日。其中,11月20日为媒体参观日,11月21日至23日为观众参观日,11月24日至29日向公众开放。展会共使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3个展厅和B区8个展厅,以及展馆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其中A区展示乘用车,B区展示电动车、卡车、客车、专用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

东风风神携“智豪都市SUV”AX7、实尚精品家轿A30、纯电动车E30L、东风1号概念车、L60概念车以及S30、H30 CROSS、A60车型集体亮相。

东风日产公司携旗下NISSAN、启辰两个品牌亮相车展,东风日产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启动“新势代行动”,确保东风日产继续引领今后汽车潮流。作为“新势代行动”的第一步,东风日产带来女性专属座驾新玛驰、高性能风尚跑车2015款NISSAN 370Z以及启辰首款全新SUV车型T70参加展会。展会上,东风日产推出了“十二年,十二亿”车主感恩季活动,携手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启动了“欧冠中国行”系列活动。

东风裕隆以“智慧加速 引领时尚”为主题,携旗下纳智捷5 Sedan舞动限量版、纳智捷优6 SUV、纳智捷新大7 SUV、纳智捷大7 MPV、纳智捷 MASTER CEO车型亮相车展。东风风行展台分为菱智与景逸两个区域,共有菱智1.9T涡轮增压柴油版、菱智2.4L豪华版、景逸TT逸动版、景逸舒适型和景逸标准版5款车型参展。东风本田携中高级车全新思铂睿与新锐时尚SUV XR-V以及CR-V、ELYSION(艾力绅)、CIVIC(思域)、CIIMO(思铭)、JADE(杰德)、CTCC车型参展。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公司共同亮相车展,并带来多款新车向公众展示。其中,新福瑞迪车型于车展期间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旗舰车型新K5也将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举行全国首发仪式。东风标致旗下最新车型308S正式亮相,该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联合雪铁龙公司以“我的科技 你的生活”为主题,携11月18日才迎来中国首秀的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3-XR亮相车展,成为众多媒体与车迷镜头下的焦点。东风雷诺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年轻的合资公司,旗下明星车型悉数参展——梅甘娜R.S.、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新风朗、纬度和塔利斯曼车型,以其强大的参展阵容,全面体现了雷诺一直以来对“创新”矢志不渝的追求。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