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风标致3008携7大装备广州上市

时间:2014-11-22 08:0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11月20日,2014年汽车界的收官盛典“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各汽车生产企业推出的近50款新车亮相汽车展览会。在此次车展上,东风标致推出重磅车型——新东风标致3008。

此次上市的新东风标致3008亮点颇多,新增7大崭新装备: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STT)、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直接式胎压监测、7英寸彩色触控屏多媒体系统、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副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器、全系标配轻质铝合金行李架。

3008是东风标致投放的首款SUV汽车,率先搭载享誉业界的明星发动机——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面开启东风标致动力系统提升的新纪元。基于此,东风标致3008一经面世就获得良好的市场销量,月均销量达6000辆,一举获得“最值得期待的SUV汽车”等殊荣。

全面升级的新东风标致3008将这一优势进一步扩大,在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基础上,添加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组成“T+STT高效动力”组合,不仅保留东风标致3008的强劲动力,还通过技术叠加法实现更低油耗,城市路况最多可以减少燃油消耗15%。STT技术成熟可靠,用户可放心使用,它既不需要用户改变自身驾驶习惯,也不用费心它的操作原理。STT装置按照30万次启停标准设计,极限测试使用次数超过50万次。按照每天启停100次计算,至少可以使用10年,用户大可放心使用。

新东风标致3008拥有同级车中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不仅增加了车内视野及采光面积,还可以让用户毫无阻碍地亲近自然,能够体验到其它产品不具备的驾驶乐趣。

不仅如此,新东风标致3008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用户可随时关注轮胎压力、温度变化,将行车安全掌握在手里。新东风标致3008搭载7英寸彩色触控屏多媒体系统,彩色触控屏完全符合中国人的需求,支持手写输入,反应灵敏,操作简单。

搭载“T+STT高效动力”组合的新东风标致3008,可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更贴心的驾驶体验。 (乙 甲)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