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楚网入围湖北省电商示范企业

时间:2014-11-20 17: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沈进虎 报道:19日,湖北省商务厅发布公告,公示湖北省第二批3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23家示范企业名单,十堰秦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示范企业名单。

据了解,省商务厅组织专家对各基地和市州申报的材料进行评审,并结合各地电子商务发展水平以及专家组评审推荐意见,此次共评选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3个、示范企业23家。十堰有两家公司入选,分别是十堰秦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十堰亿脉科技有限公司。

秦楚网创办于2006年8月。2012年11月,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投资1000万元,注册成立了十堰秦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秦楚网拥有“8网2报2客户端1微信”13个新媒体,旗下有6家子公司,年经营收入超过1000万元。近两年来,秦楚网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联合市旅游局倾力打造的十堰智慧旅游客户端——“游十堰”已于今年1月上线,与艺龙、携程、同程合作,涵盖了全国6万家酒店、2万家景区,实现了飞机票、火车票、全国宾馆、全国景区门票的手机网上预订,餐馆、娱乐、购物的一键式查询。现已升级到3.0版,安装用户近2万个。今年7月份,秦楚网又一次性投入500万元,注册成立了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市政府的授权下,取得了“淘宝特色中国十堰馆”的承办权,将于年底上线。基于本地农特产品直销的电子商务平台——“上街网”正在加紧筹建,年底可上线,农村电商公共信息服务站的建设正在积极推进,计划三年建成300个。

链接:湖北省商务厅公示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名单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