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10单位述职述廉 排名靠后单位责任人将被纪委约谈

时间:2014-11-05 15:4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5日上午,市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10家单位的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做述职述廉报告,通过现场测评排名,3个排名靠后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市纪委将进行工作约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邬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落实监督责任视频会精神,开展市直部分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履行监督职责、扎实推进三转”的专项述职述廉。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委、市交通局、市审计局、市环保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房管局10家单位的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分别进行了2014年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述职,并对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一并进行了报告。

述职完毕后,参与测评的市纪委、监察局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特邀监察员代表现场对10人进行打分和评议,并现场排名,市纪委将10人的述职述廉情况录入履职考核信息库,会后对排名靠后的3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进行工作约谈。今后三年内,市直单位的所有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都要进行一次述职述廉,履职情况要接受大家的测评评议。

邬泽华强调,市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要增强使命意识,充分认识落实监督责任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市直单位履行监督责任方面存的问题;要落实从严要求,切实履行好纪委的监督责任,主动协助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持之以恒的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和严重违纪行为的单位,不仅追究党委书记的主体责任,还要追究纪委书记的监督责任;要坚持打铁自身硬,着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