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召开领导员工沟通会

时间:2014-10-31 07:4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高雅 郭思遥报道:10月24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2014年度领导与员工信息沟通会召开。280余名员工与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中心长蒋学锋,党委书记、副中心长褚东宁,以及工会、人事综合部、发动机开发部、开发管理部、资源规划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

会上,蒋学锋作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2014年形势报告,对2014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上半年整体运营情况、今年1至9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KPI完成情况、今年第四季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重点工作及管理改善方向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员工代表就薪酬待遇、福利落实、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问题,并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与会领导对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并表示将对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后续及时进行反馈。

据介绍,今年以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加强研发能力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完善质量体系,加强安全管理,在产品开发、商品竞争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东风公司与沃尔沃集团合资合作的大背景下,今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将进一步聚焦客户、价值、技术、合作,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尊重人才,发现、培养人才。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