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凌祖宏李茂清当选10月“湖北好人”
十堰共有21人荣登“湖北好人”榜
 
时间:2014-10-31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我要推荐】

凌祖宏

李茂清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曹正军报道:28日,10月“湖北好人”名单公布,全省30人(组)当选,十堰有两人入选,即郧县城关镇第一完全小学五年级班主任凌祖宏当选“助人为乐好人”、郧县天鸿汽车运输公司客车驾驶员李茂清当选“诚实守信好人”。

凌祖宏1995年当起乡村教师,19年来,他一直坚持资助贫困学生。2005年,他加入“麦田计划”团队、十堰小草义工协会、湖北爱心社等公益助学团队,经他牵线搭桥帮助的孩子达300多人,资助金额达10万余元。学生们都称他“爱心爸爸”。

李茂清驾驶汽车35年,从事客运20余年,捡到的钱可以买套房子,他却分文不取。为了保护乘客财产,勇斗三名歹徒,手上至今还留着疤痕。七年如一日义务载送郧县刘洞镇张山村孩子上学,被称为“最美大巴叔”。

截至目前,十堰已有21人荣登“湖北好人”榜,19人入围2014年“中国好人”候选人,一大批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提升了十堰美誉度。

(来源:十堰日报)
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