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顺丰物流普运全面升级

时间:2014-10-15 07: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何向军报道:昨日,笔者从顺丰物流十堰分公司获悉,自今年4月顺丰物流普运上线以来,该公司业务量增长迅速,并得到客户普遍认可和高度赞誉。为提供更优质的重货物流服务,顺丰将对物流普运在营运模式、工具配置、价格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

据了解,升级后的顺丰物流普运将在服务模式、计价方式以及增值服务层面进行升级细化。该公司将改进“门到门”的单一服务模式,按照运输区间实行“门到站(上门收货)”、“站到站(干线运输)”、“站到门(送货上门)”的服务模式。在计价方式上,新增了按照体积报价,更方便更实惠。在价格上,优化升级后的物流普运费用也更优惠。

在升级物流普运的同时,顺丰“行邮专列”将在11月上线,主要针对单票重量大于300公斤的大货重货。据悉,顺丰“行邮专列”虽然是铁路运输,但也继承了其快递基因,承诺当日上门收货。根据路途远近,“门到门”服务可在3-5天完成配送。单件货物重量上限和物流普运相比也进一步放开,从130公斤调整至200公斤,不仅经济实惠,并且安全准时。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