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个自助办税服务厅启用

时间:2014-09-23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刘焕俊 通讯员高思报道:“不用排队叫号,只用3分钟就开出了网络发票,自助办税服务厅真是太便捷了。”昨日,十堰海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会计黄女士拿着刚刚开具的网络发票高兴地说。

9月18日,十堰首个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该自助办税服务厅位于十堰市天平税务师事务所,除设有两台自助办税终端机外,还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领用发票、抄报税、发票认证、涉税信息查询、网络发票开具等常用涉税业务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

与以往单纯通过办税服务厅受理纳税人业务相比,自助办税服务厅全面提升了办税质效,尤其是“自助开具网络发票”业务,不仅为纳税人节约了办税成本,更分流了办税服务厅的压力,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缩短了纳税人办税时间。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