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150台渣土车完成改装

时间:2014-09-19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叶相成报道:记者昨日从市渣土管理处获悉,为防止渣土运输过程中“跑、冒、滴、漏”,十堰对150台渣土车进行了“四统一”改装。

在渣土车超限超载整治中,十堰有关部门对市城区的500余辆渣土车进行大厢切割。大厢切割后,由于渣土车厢板与车头落差增大,盖布难以密闭且不便操作,极易造成渣土“跑、冒、滴、漏”。为实现渣土车规范管理目标,市渣土管理处与市公安交管局等单位积极推进渣土车“四统一”改装工作,即统一安装密闭盖布装置、统一车身颜色(以红色和黄色为主)、统一顶灯设置和编号、统一安装GPS行车记录仪。据悉,十堰计划在10月底前完成300台渣土车“四统一”改装工作。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