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旅游局举办旅游宾馆饭店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2014-09-18 18: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张丹 报道:9月18日下午,由市旅游局举办的“北京专家十堰行”旅游宾馆饭店管理专题讲座在万豪国际酒店会议中心举行。讲座邀请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罗东霞作了题为《新形势下的酒店营销及人力资源管理》的专题讲座。各县市区旅游局分管领导、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高管、饭店协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近两百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专题讲座上,罗东霞教授结合十堰实际情况对十堰旅游业发展提出建议,并通过展示大量酒店营销案例、图片等资料向与会人员教授酒店营销方法。罗教授还分析了消费主流群体及其心理及行为的变化对酒店营销的影响。整个讲座视野开阔,对问题的分析独到深刻,语言生动幽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