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招商引资亮点项目案例分析①:丹江口市亮相项目

时间:2014-09-10 18:18 来源:十堰市招商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亮点项目简介

丹江口旅游港位于丹江口市右岸新城,项目启动于2010年,规划占地516亩,分南、北两区,计划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集散中心、旅游文化演义广场、旅游商贸街、码头岸线、生态停车场、公交车站、库区观景台、生态景观林,并组建游船公司开展水上旅游活动。丹江口旅游港由中国乐门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

目前,丹江口旅游港项目进展顺利,资金投入已达4.5亿元。8月8日,由乐门集团承办的 “中国丹江口南水北调源头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颁奖盛典”,将在刚刚落成的丹江口旅游港喷泉广场举行。

案例分析与启示

以情招商,用心服务。丹江口市把客商当亲人,用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2009年11月,中国乐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星灯在丹江口市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跑遍了丹江口大坝右岸附近的沟沟岔岔,随后,乐门集团先期投入2000万元,以表示对建设旅游港项目的诚意。2010年1月5日,乐门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和财务人员来丹办理注册等前期工作事宜;1月12日,设备进场;1月20日,该项目开始场平工程。丹江口市全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45户居民的搬迁仅用了1个月;2012年,武当大道建设只用了5个月……可以说,此项目从引进到开工,时间之短,速度之快,令人赞叹!

以商招商,互信合作。首先,商人的眼光更能发现“商机”。湖北乐门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付继旺在与丹江口市打交道的过程中,不仅对该市的服务感到满意,更对当地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因此,他以商人的眼光“透视”丹江口,发现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丹江口市旅游事业是“潜力股”。其次,商人的互信是合作的“根基”。何星灯与付继旺是多年的商业伙伴,他们之间的信任感很强。因此,何星灯来到丹江口市后并没有陌生感,加上通过实地考察,印证了推荐的项目属实,更加感受到政府部门的诚信,从而增强了投资的信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