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环保局治理点源污染不手软

时间:2014-08-30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叶相成报道:8月26日,记者在十堰市元康药业有限公司看到,该厂生产设备已全部关停,目前正在对厂内污水进行处理。“待这些污水处理完毕,张湾区将对这家企业停水停电!”市环保局张湾分局局长左辉介绍说。

据悉,十堰市元康药业有限公司是十堰保留的7家黄姜加工清洁生产科研攻关企业之一,因多次超标排放工业废水,被十堰环保部门责令停产整治,但该企业治理期满仍然超标排污。为此,该企业污染治理被列入十堰工业点源污染治理范围。前不久,张湾区政府对该公司作出责令关闭行政处罚,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督办,同时通过采取吊销营业执照、断水断电等措施,确保关闭整改。

据悉,为在10月31日前完成工业点源污染治理项目“销号”任务,连日来,市环保局兵分三路深入各县(市、区)相关工业企业督办检查。目前,工业点源污染治理项目已整治到位35个。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