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建行推出小微企业“税易贷”

时间:2014-08-21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乐俊峰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日前建行推出小微企业“税易贷”产品。

“税易贷”是对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主要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基于大数据产品的设计理念。对企业纳税数据进行充分分析,通过信息交叉验证,判断企业的经营能力及信用水平。二是采取差别化的贷款额度设计。根据不同的区域、税种、客户纳税信用等级等情况,设置不同的贷款额度上限。三是实行批量化的营销方式。通过与税务部门合作,批量获取小微企业纳税信息,或对在建行开立纳税账户的小微企业进行精准营销。

建行推出小微企业“税易贷”产品,有利于拓展建行信贷客户覆盖面,进一步密切银政合作关系,降低业务风险,有效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