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讲堂在东风公司举行

时间:2014-08-01 08:12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肖芳报道:7月25日,为期3天的第五期“分享责任——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讲堂”在东风公司总部圆满结束。3天时间里,来自中外企业、科研机构等社会团体的150多名学员共同探讨和分享了当前企业社会责任现状、怎样加强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新媒体时代如何传播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及在这些方面的好经验。

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东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强说,第五期社会责任公益讲堂来到东风,既是对东风公司社会责任工作的信任,同时也给了东风公司与大家交流学习的机会。近年来东风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6年对社会发布东风公司社会责任报告。2009年,东风公司提出“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发布了社会责任中期事业计划——“润计划”。自“润计划”发布实施以来,东风公司不断创新履责模式,以大协同的方式推进计划实施,开展了“东风润苗行动”、东风帮扶大学生村官活动、东风碳平衡生态项目活动、“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环保汽车创意大赛活动、和畅东风汽车公民文化活动以及“益路平安 我捐10元”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实践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