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公司“益路平安”扶弱济困

时间:2014-08-01 07:50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募捐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沈知龙报道:“祝健康快乐”、“祝幸福安康”,一张张爱心卡上写满了对交通事故致残儿童的祝福。10元、50元、100元,一份份捐款汇聚成了帮助孩子们成长的爱心。近日召开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4年年中工作会前,与会者纷纷走到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在宣传展板上贴“心”祝福。这样的活动目前正在东风商用车各专业厂(子公司)展开。

自6月5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百万文明之诺——“益路平安”东风爱心大行动以来,短短一个多月内,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及下属25个基层单位已累积捐款达15万元,1700余名员工参与了捐款活动。

据悉,“益路平安”东风爱心大行动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以公益基金为平台,为帮扶弱势群体举行的公益活动。此次东风爱心大行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