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要求

明确整改时限 落实整改责任

时间:2014-07-24 07: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捷钦 报道:昨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姜胜启到会指导。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立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师永学认为,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说话坦诚、直奔主题、深挖病根,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师永学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通过制定整改时间表、签订整改责任书的形式分解落实问题整改责任,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发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辐射带动作用,开好机关党组织生活会,使机关干部在坦诚相待、善意批评中健康成长;要总结、把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规律,将其充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法综治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刘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