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十堰管理部首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结束

时间:2014-07-18 07:1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刘鸿飞报道:7月9日,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召开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对优秀组织单位和各项目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为13名青年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东风公司工会副主席钟兵,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主任周建国、党委书记曾宪安等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历时9个月的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6月中旬落下帷幕,共有19家单位报名参赛,报名参赛人数达1225人;预赛后11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58名选手获奖。

周建国说,本次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填补了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在技能竞赛方面的空白,全面检阅了员工培训效果和技能水平,发现了一批高技能人才,进一步增强了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的凝聚力。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培养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的良好氛围,研究建立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技能竞赛常态化机制。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东风汽车集团十堰管理部更名 多个下设机构合并或调整

    文件指出,为便于与地方政府业务协调、沟通,区域管理中心对外保留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十堰管理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襄阳管理部名称。

    2019-01-28 09:06

  • 东风十堰管理部调研推进改革工作 加快汉十襄单位融合

    8月11日,公司十堰管理部领导朱少华、彭泽龙带领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到武汉基地和襄阳基地,调研公司社会事业管理中心和公司襄阳管理部,听取两家单位工作汇报,十堰管理部领导对两家单位分别提出希望和要求。

    2018-08-15 14:02

  • 合三为一!东风襄阳管理部等撤销 并入十堰管理部统一管理

    7月24日,公司召开十堰管理部机构重组干部大会,对社会事业管理中心、襄阳管理部管理体制调整进行通报。调整后,公司十堰管理部、公司社会事业管理中心、公司襄阳管理部“合三为一”,对改革项目政策支持将更加高效、直接,有助于后续改革任务的加快推进。

    2018-07-29 08:08

  • 东风十堰管理部15年改革路:职工人数由14850人减至3607人

    机关这次机构改革,是十堰管理部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机构变动和职能调整。撤销综合管理处、审计处、公共事业处三个机构,优化调整机关处室职能。机关及机关直管处室由9个压缩到6个,机关工作人员由87人压缩到54人,分别减少33%和38%。

    2018-06-03 08:15

  • 东风十堰管理部机关改革本月底完成 机关人员总数减少1/3

    机关改革涉及的组织岗位、人事任免、预算调整、工作地点等具体事项于4月底前全部完成,各单位、各部门各负其责,确保机关相关业务不停、工作不乱、总体平稳。据悉,十堰管理部机关本轮改革,职能处室数量减少了三分之一,机关人员总数减少了三分之一。

    2018-04-06 16:07

  • 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今年将推进7项重点改革 多个板块将剥离

    一是完成“三供”企业及业务移交,同步启动制定家属区“三供”改造方案;二是完成房地产公司和生活服务部拆分和移交,同步考虑公共事业处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三是协商制定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高级技工学校)、干部培训中心(党校)移交方案,择机推进。

    2017-03-02 17:0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