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省委追授王耀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时间:2014-06-30 08: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专题追记竹山“最美村官”耀林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徐建忠 李红梅报道:近日,湖北省委作出决定,追授竹山县文峰乡塘湾村党支部前书记王耀林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以王耀林同志为镜,深学、细照、笃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正能量,为推动“五个湖北”建设、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王耀林在担任塘湾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始终倾情服务村民,抚养幼小孤儿,照顾空巢老人,帮助困难群众,带领村民发展产业致富,攻克了“人工干预肚倍结果”技术难题,探索出成熟的肚倍高产种植技术,带动村民人均年增收1600元以上。

被确诊患上冠心病后,王耀林不顾个人生命安危,一直忍着病痛忙碌在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一线。2014年3月28日,王耀林在入户走访时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逝世,年仅50岁。

( 责任编辑:陈玉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