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男"寻爱记 渴望寻求善良顾家另一半

时间:2014-05-25 10:2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佳缘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踏实实在,攀谈之后更觉的他为人朴实勤劳、憨厚耿直,作为餐饮店老板,起早贪黑,手上刻满的是岁月的痕迹,由于经常掌勺炒菜,手臂坚实有力。即便生活看似艰苦,佳缘却无怨无悔,依旧勤勤恳恳,他相信原本平淡的生活会因为爱的陪伴而更精彩和美满,因为有信念而更加坚强,因为有了牵挂和陪伴而更有奋斗的动力。

自我介绍:

从十堰出发,到过广州、深圳、江苏,如今又回到十堰,人生就是一个圆圈,从哪里出发,又回归到哪里,十堰是我的家乡,也将会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毕业之后便背起行囊,外出学艺,身怀一技,到哪里都不会担心生计问题。勤能补拙,相信勤劳能致富,所以即便现在早五晚十的劳作,我也觉得值得。我简简单单、勤勤恳恳、老实朴实,这样的我,你喜欢吗?

情感经历:

谈过两次恋爱,第一段是在江苏的时候谈的,女孩是江苏本地人,谈了半年,但是由于性格、一些矛盾摩擦,以及一些误解,只谈了半年就无疾而终。回到家乡,家里人给我安排了相亲,和那个女孩订婚了,但是由于两年的异地恋,最后也不了了之。不是我不够付出,也不是对方不够好,而是现实和距离把我们拉扯的太远,希望未来的女孩能够在十堰定居或是十堰人,我会倾尽所有去爱你。

兴趣爱好:

时间对于我来说,非常珍贵,除了在店里忙活,闲暇时看书、看电影,和朋友爬爬山,聊聊天,我就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没有任何的浮夸。有时也会向其他经营好的餐馆取经,学习一些好的经验。

择偶标准:

我不苛求你有多漂亮,只要你善良顾家、勤劳朴实,我们俩构建自己的小家。我也不要求你要会做家务,因为我都会做,洗碗做饭洗衣服样样都行,只要你能为我付出,我定会非常疼爱你的。此外,我希望女方身高在155—165cm之间就行,这样我们在一起会很协调,年龄在25—30岁,我会好好呵护你。

未来生活:

未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两人同心协力,共同经营,不用你太辛苦,只要收收钱,管管账就可,剩下的事情全部由我包揽。平时闲暇我们一起散步、逛街、旅游,简单幸福的生活。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