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全市防范应对暴恐事件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不断提高应对暴恐事件能力

时间:2014-05-01 07: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余杰 通讯员 程贤文 报道:昨日下午,全市防范应对暴恐事件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市委常委、十堰军分区政委宋继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学余 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国当前暴力恐怖活动的形势及特点,传达了中央、省委领导关于打击防范暴力恐怖活动的讲话精神,并对“五一”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师永学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不断提高防范应对暴恐事件能力,切实加强防范应对暴恐事件的组织领导和责任体系建设,着力加强防范应对暴恐事件力量建设,全面提高重点目标安全防范能力,扎实做好涉暴力恐怖 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进一步深化防范暴恐事件情报信息工作,加强防范应对暴恐事件培训演练工作,强化防范应对暴恐事件工作保障。

( 责任编辑:段凌霄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