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莉深入联系点房县大木厂镇

认真听取干群意见建议

时间:2014-03-07 07:38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赵洲美 报道:3月3日上午,副市长张慧莉深入联系点房县大木厂镇,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张慧莉先后来到马进洞村、共青村、桥梁村、八里坪村、大木街村,与群众亲切交流,认真记录干群的意见和建议。

张慧莉要求,要与各村实际和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相结合,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抓产业发展,立足资源和交通优势,发展畜牧业、种植业和旅游业,提升偏远山区集体经济发展能力。二是抓民生改善,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水、电、路等问题,高度重视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和村庄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三是抓班子队伍建设,切实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基层干部队伍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刘英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张慧莉: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1月28日,市委办、市直机关工委分别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强调,要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2019-01-29 08:46

  • 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张慧莉出席

    1月25日,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出席会议。

    2019-01-26 07:35

  • 张慧莉主持召开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

    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主持召开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秘书长(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通报近期工作,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2019-01-19 07:13

  •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张慧莉出席并讲话

    1月17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要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办“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

    2019-01-18 07:31

  • 张慧莉深入丹江口部分镇村调研精准扶贫"四项重点工作"

    8月11日,十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先后来到丹江口市官山镇铁炉村、土关垭镇金竹园村调研精准扶贫“四项重点工作”。丹江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陪同调研。

    2018-08-12 09:35

  • 十堰《南水之源》图片展在北京参展 张慧莉现场观展

    6月1日,第五届北京生态环境文化周活动启动。在文化周期间,我市《南水之源》图片展分别在北京市园博园和清华大学展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现场观展。

    2018-06-05 11:49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