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宣传部“三万”活动工作组进驻联系村

多措并举富民利民

时间:2014-01-18 07: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李战胜报道:1月15日,市委宣传部、铁二处“三万”活动工作组进驻郧西县上津镇津城村,市文明办工作组进驻上津镇伍峪坪村,市人防办工作组进驻上津镇云岭村,与镇村干部座谈,商讨政策宣传、项目规划和资金筹集等事宜。

市委宣传部“三万”工作组表示,将从六个方面入手开展好“三万”活动:一是发动群众,当好党的精神和惠民政策的宣传组;二是深入实践,当好乡镇、村组实情和群众需求的调查组;三是筹集资金,当好支农惠民和项目建设的工作组;四是着眼长远,当好机制创新和成果巩固的服务组;五是走访帮扶,当好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的关爱组;六是严肃纪律,当好“八不准”和“在村到户”的模范组。

( 责任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