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景区现雾凇和冰挂景观恍如仙境

时间:2014-01-13 15:33 来源:武当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11日,受冷空气影响和雨雪天气侵袭,武当山景区出现雾凇和冰挂景观。银装素裹下的丹墙翠瓦分外迷人,冰雪世界里的玉宇琼楼恍如仙境。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2019-02-21 16:55

  • 唱响全域旅游发展大戏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2018年大型旅游推介活动回眸

    作为十堰市旅游产业的中流砥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强化旅游推介,积极转型升级

    2019-02-20 11:36

  • 369道系佳品

    随着旅游进入“全民旅游 全域旅游”发展时代,“武当369”品牌以“360度物理空间+9度心灵感受”为理念,打造涵盖道家养生园区、房车营地、清修、研学、特色小镇、民宿客栈、特色农家乐、文创商品、文化演艺等的产业集群,丰富产业业态,延长游客停留时间,是武当山推动全域旅游创新发展的重要符号。

    2019-02-20 11:17

  • 武当山国际创新创业产业园:打造武当文创新IP

    武当山是道教名山和武当武术的发源地,被称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经过多年的发展,武当山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知名的旅游景点。在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同时,武当山的文创产业也在逐步走向崛起。

    2019-02-20 11:05

  • 武当古建筑八仙观

    据悉,2018年武当山特区有政府投资类项目30个,总投资38.47亿元。其中道路交通类项目10个,民生保障类项目11个,文物保护复修类项目4个,产业发展类项目5个。各类市场主体项目共19个,总投资146.9亿元。其中八仙观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中国道茶博物馆、武当文化展示馆、营地体验中心等项目。

    2019-02-19 10:06

  • 武当山特区与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近日,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与武当山特区成功签约筹建南沟村观光园项目,这是该企业在武当山特区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农业观光园项目。

    2019-02-18 11:4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