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太极湖 唱响大武当

武当山特区“我的中国梦”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12-28 09:1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一等奖获得者李解

 

二等奖获得者贾彬

二等奖获得者徐娟

二等奖获得者刘吉华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薛启胜 冯开春 通讯员徐芳 谢波 郭朴报道: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梳理巴山汉水声乐文脉,欢歌太极湖,唱响大武当,共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12月26日晚,武当山特区2013年“我的中国梦”歌手大赛决赛在太极剧场隆重举行。来自武当山索道公司风光旅行社的选手李解获得大赛冠军。丹江口市二中、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武当山特区蓝天幼儿园获得优秀组织奖。市文体局、武当山特区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营造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良好氛围,丰富特区群众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特区,武当山特区举办“我的中国梦”歌手大赛,8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

当晚,太极剧场内灯火辉煌、宾朋满座,选手们闪亮登场,尽展风采。《我和我追逐的梦》、《武当山谣》、《天高地厚》、《中国龙》等一首首歌曲诠释了“我的中国梦”主题。选手们把这些优美歌曲或柔美婉转、或高亢激昂、或深情舒缓地展现给了现场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