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峰阁”的砥砺蝶变路③求职者与峰阁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3-11-07 14:36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记者 祝梦

何芳、刘军、吴燕,他们中有人是普通的电工,有人是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也有人是外出漂泊归来的游子,他们身份千差万别,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经历,他们都曾因为找一份工作心灰意冷、筋疲力尽,又因为与“峰阁”的偶然结识,不仅重新找回了自信,更让他们最终都成功“圆梦”。

10月19日,在十堰峰阁人才市场,记者分享了他们与峰阁“结缘”背后的故事。

心灰意冷巧遇“伯乐”成功圆梦

“说起当时的求职经历,就如一个人在穷困潦倒到极致时,竟突然中了500万那样戏剧。”已经是某服务行业储备经理的何芳,这样描述自己的求职遭遇。

小何出身于十堰一个农村家庭,在武汉一所专科学校读的大学。毕业时,她曾尝试“海投”,瞄准一场招聘会,投上几十份简历,也曾为了一场面试远赴广东,可最终都石沉大海。心灰意冷时她回了趟十堰,没想到竟巧遇“伯乐”,成功圆梦。

拿毕业证前夕,小何回了趟十堰,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找同学玩,无意间看到峰阁的招聘会海报,上面还有伯乐网地址,就尝试用手机登陆网站,正好看到某公司招聘的储备经理职位,就打电话联系,对方邀请她到招聘会现场面试。次日,在招聘会现场,小何看到某公司的展位面前已经排起了长龙,便上前和该公司的人事负责人说是伯乐网上被邀请过来面试的,便优先的聊了起来,一轮交谈下来,该公司将其做为重点考虑对象,并最终被成功录用。

与小何相比,今年刚毕业的吴燕就显得很幸运,她在网上看到峰阁大型招聘会信息后,只参加了一场招聘会,便成功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而她同班留在十堰的三十几个同学也同样通过峰阁找到了工作。

一张废报纸带来一个“铁饭碗”

刘军是一名普工,没读过几年书,修水电却是个老手,从竹山一个穷困的山村来到十堰找工作。

他说,原来每次出来都有老乡带着,今年老乡有事,来不了,自己来到十堰一点门路都没有,也不知道到哪里可以找工作,自己也不会上网,打临时工又怕被骗,只能干着急。

“没想到后来一张废报纸竟然帮我找到了工作,还挣来一个‘铁饭碗’”,刘军高兴地告诉记者,当时想捡张废纸在路边坐一下,没想到竟看到一张峰阁招聘的报纸,上面正好有招聘水电工的信息,也不知道真假,就坐车到客运南站那里碰碰运气,没想到是真的,而且峰阁的门口就打着巨型的招聘海报,就瞅着周六招聘会的时候去了一趟,没想到真的找到了工作,而且还进了一家国企。

不仅如此,进公司短短几个月,刘军就凭着过硬的技术得到了老板的青睐,老板说,只要刘军好好干,以后还为他买保险。

“真没想到会凭一张报纸就找到了工作,也没想到峰阁工作人员对我一个‘土包子’也这么热心,还帮我填表,感觉跟做了一场梦一样。”刘军说。

愿用爱和支持陪着峰阁一起走

这几名求职者在峰阁的求职故事,只是千千万万求职者的一个缩影。几年来,十堰峰阁用自己独特的招聘模式,打出了自己的品牌,也赢得了广大服务对象的心。

线下,伯乐网广罗全国各地的“千里马”,线上,峰阁人才市场牵线搭桥,为无数险被埋没的人才找到自己的归宿,也为那些求贤若渴的企业引来“金凤凰”。

巨幅的招聘海报、定位准确的DM报纸,现代化的LED屏幕,专属的网上面试邀请,线上和线下招聘相结合,既保证了信息流的通畅,也成功搭建了一个最完整的人才招聘求职平台,更为整个人才市场资源优化和人才结构升级提供了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后续的职业介绍、培训、管理技术和工具的运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是峰阁成就了我们,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支持它呢!”记者随机走访了通过峰阁求职成功的部分人群,大家纷纷表示,峰阁的招聘模式非常先进,峰阁的服务也很周到,未来,不管他们自己是当老板还是当主管,都愿意相信峰阁,

用爱和支持陪着峰阁一起成长。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