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脱单”啦!秦楚网两场爱情盛宴任你选

时间:2013-10-29 08:1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点击进入“郧西五龙河相亲会”活动专页

点击进入“光棍节大型假面派对”活动专页

秦楚网讯 记者 侯爽 报道: “抓不住爱情的我,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到来,你是否还在唱着这首孤单的“单身情歌”?别着急,11月10日,秦楚网为你精心准备了两场大型“脱单”相亲交友会:郧西五龙河浪漫相亲会、光棍节大型假面派对,现已接受报名。

郧西五龙河相亲会,是秦楚网打造的光棍节户外交友活动,旨在放松心情,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拓宽单身男女的交友渠道,现全城招募200名单身男女,11月10日,秦楚网“爱情直通车”将搭载相亲者们去郧西五龙河景区,让相识从车上开始,车上安排自我介绍、互动小游戏等活动。到达景区后,安排有同心协力、抱抱团、两人三足、拥抱陌生人等互动活动,让大家在游乐中增进了解,消除陌生感。

光棍节大型假面派对,是为车城单身男女精心打造的,一次神秘激情的聚会,活动将在五堰美乐大酒店盛大举行,届时,相亲嘉宾们可以尽情的欢唱、狂欢、释放自我,在面具之下任意选择自己的性格,风格与装扮,没有压力,没有虚假,没有胆怯,相亲现场还将开展单身派对、红娘牵线、佳缘速配、情歌连连看、大胆说出你的爱等趣味互动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

即日起至11月8日,单身男女均可凭身份证,到十堰日报社院内秦楚网3楼相亲交友会接待处报名;也可登陆2013光棍节相约五龙河专题(http://zhuanti.10yan.com/html/2013/2013ggj/)或光棍节大型假面派对专题(http://zhuanti.10yan.com/html/2013/jmwh/)在线报名,咨询电话:8661117、18772234016。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