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公司为106对老人庆金婚

时间:2013-10-15 09:3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老人们收到四十寸合影照、棉被等礼物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通讯员 詹明星报道:他们曾为公司发展倾注心血,但从来没有举办过一个像样的结婚庆典。10月13日恰逢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铸造二厂免费为106对金婚老人举办集体活动,给这些老人补上一个迟来的结婚庆典。

当日下午3点,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铸造二厂三角广场,经众人见证,106对结婚超过50年的老人,在儿女搀扶下,走到摆放着他们金婚照片的座位前,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上鲜花。随后,开始上演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一首《老父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快板书,又把老人们逗得哈哈大笑。现场,老人们还拿到40寸合影照、棉被等公司精心准备的礼物。

据悉,为了筹办这次大型活动,该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科提前半年就开始准备,筛查金婚老人、照相、排节目……提到举办这么一个大型的活动,该科科长梁玉明告诉记者:“这106对老人,最年轻的也有76岁,最年长的84岁,他们都是为了支援二汽建设,从全国各地来到十堰的。这么多年来,他们为公司发展奉献青春和热血,但他们也从来没有举办过像样的结婚庆典,所以最终铸造二厂决定出资,为这些老人举办这场迟来的结婚庆典,让他们留下一段终生难忘的记忆。”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